一天

你是我的四季赞歌。

深夜

  今晚天上的星星很亮,虽然个数有点少,但稀稀拉拉的还是勉强凑出个蛮漂亮的景色。

  半夜有些失眠,躺在床上回想着以前的事情,感觉高中那三年离我居然有些远了。明明不过刚刚的事情,却觉得自己再也不能融入那个圈子了。

  最近因为疫情,大家都呆在屋头。虽然也难免会躺久了胡思乱想,想着交个对象儿呗,又觉着这也太草率了。脑子里一时间居然也有点混乱,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瞎想些什么。

  可能还是大半夜的星星太好看了。

  我的床头正对着窗户,抬眼就是所谓有点儿好看的星空,看的不能再腻的窗帘儿。

  脑壳里装的可能都是水,想打开电脑写点什么,挥了半天手指头,一点儿墨水都挤不出。其实想的还蛮多的,一些小脑洞也挺多的,怎么就是话到嘴边儿就说不出口了。

  唉。

  一天天搁屋头瘫着四肢都要躺退化了,脑壳倒是滴流滴流滴转。成天寻思男人,成天寻思怎么写那同人能更甜更浪。

  比如我现在就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写啥呢,驴头不对马嘴前言不搭后语的,跨度忒大,我人都傻了。可能人应该还是得早点睡,这样才能想的少一点,快乐多一点。

  晚安。


评论

热度(2)